还惜诗酒别,深为江海言

“你说吧”,lay哥又灌了一大口啤酒。

电视里的深夜节目已经结束了,屏幕上只剩下雪花飞舞,客厅里也只剩下了我和lay哥。

“ 我想问lay哥,kris哥他是不是对谁都很好?” 我观察着lay哥的一举一动,其实我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会和lay哥坐在客厅里谈心,我们组合出道得很仓促,加上人数很多,成员之间磨合的时间也很短,可以说并不了解对方也不是什么很夸张的事实。

我一边期待着他的回答可是又对即将到来的回答忐忑不安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彻夜长谈的结果就是眼下的乌眼圈,给我化妆的姐姐已经不忍直视我的熊猫眼了,她颇为关心的问我要不要休息一会。

“不休息一下的话灿烈你的乌眼圈很难消下去啊。”

“姐姐真是麻烦你了”我抱歉地给cody姐姐鞠了一躬。

”灿烈快点,接下来你们要上台了。“经纪人哥的一声大吼让我加快了脚步。

  趁着M队上场的空挡,我找了个地方正准备闭目养神,前面灯光灰暗但依稀可见2个人影正在交谈着,想到可能是爱豆情侣遇上肯定会尴尬,于是我准备转移。

”哥,上次电影试镜的结果怎么样?“

其中一个声音很熟悉,我蹑手蹑脚地靠近了那2个人。

竟然是Kris哥,和他说话的是经纪人哥。

偷听不是一个好习惯,虽然我对他们的对话很好奇,可是我还是走开了。

”哟,灿烈你这眼圈是怎么了,到了思春期?" 很明显 走在我身边的吴亦凡硬是憋笑。

“憋笑了,刚才你怎么没上去彩排?”我斜眼看着他。

“噢 刚才啊, 刚才我找哥去问我上次试镜的事情啦。”这哥的心情听上去还不错,还顺便拍了拍我的肩膀。

快走到standby区域了。

“哈哈哈”突然这人爆发了声大笑。

“哎呀,不行了,灿烈啊, 你的黑眼圈真是”说着都快笑弯了腰。

我不满地抬腿踢了他一脚,“看你那牙龈,亲,说好的霸道总裁呢?“

”什么霸道总裁啊“似乎是刚才那句话起了作用,这哥一秒变脸,严肃地我不忍直视。


要上台了,我闭了嘴,专注于舞台。

Kris也识趣地投入了工作。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Giul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