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惜诗酒别,深为江海言

我做了一个梦。

梦醒过后,并没有留下太多的片段,这几天的天气很不好,一直都在下雨。

马路上人很少,撑着伞行色匆匆,就好像后面有什么在追着他们一样。

515事件过去很久了,今天是一周后了,今天也是属于组合的第一场con。

细心的你一定能发现,这场con特殊在人数。

. . . . . .

我是朴灿烈,EXO的成员,队里的Rap担当,拥有一双精灵耳的快乐病毒。

这是属于我的标签,能给粉丝留下深刻印象的标签。

旁边少一个人的感觉真的是新奇,噢,对了,515事件的主人公就是他。

Kris, 小分队EXO-M的队长,华裔,会四国语言,别名Galaxy,公司当初的设定是高冷男神,可是他本人似乎并不太情愿,在这条路上正慢慢走偏. . .

似乎一直生活在另一个次元里,每次和他对话最后总是让人无语,嗯,说的太多了好像,对了,他在队内担当与我相同,属性也相同,想起这个不禁有点沮丧,因为这意味着在对方的版本里完全没有part啊,我很忧伤。。。

和他的关系并不能说很好,但是也坏不到哪里去。私下我一般直呼他Kris,虽然他比我大了2岁,在韩国年龄和辈分是很看中的,不过似乎在中国并没有这样的习惯,每次我直呼他,他神色平静并未流露出不满,于是我大着胆子不在名字后面加上哥了。

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Giul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