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惜诗酒别,深为江海言

这种“竞争”可以说几乎是无处不在,那段日子我好像身上安装了名为“Kris“的雷达,出现在一切Kris出镜的地方,有时搭上他的肩膀或者是不经意的在他单人采访中一闪而过,这哥似乎好像每次都不在意,依旧在镜头面前说着刚刚经济人哥给他的台本,完全无视我的存在。

我并没有就此退缩,反而越战越猛。

这哥冷淡的反应彻底激起了我的胜负欲,在一起集体取材中,我终于出招了。

团体的取材结束后,按照安排应该是各位成员的单独取材,团体取材进行了很久,其实我们团刚出道不久,成员之间也不甚了解,基本都是各玩各的,或者是有自己的小圈子,虽然公司通过经纪人给我们传达过很多次”希望每位成员之间的感情快点融洽起来“,但是要做起来还是遇到了一些难度,比如说国籍。

取材开始依旧是队长带领团员进行问候,按照官方站位,没错,这哥就站在我的右侧,原本一开始的站位也并不是这样的,刚开始出道时都是成员们挑选自己喜欢的位子来的,自然我挑选的就是和我关系更为亲近的韩国成员,我的小伙伴边伯贤,之后公司考虑到应该更贴合口号"We are one"这一主题,打乱了本来的站位,我站在了M队队长---Kris旁边, 我对这哥最初的印象就是高冷,虽然之后慢慢地由他自己颠覆了。

基本上团体取材在我和白贤的配合下顺利结束了,白贤依然很给力的制造了一个梗送给正在Galaxy里神游的Kris,话题一出,我立马侧头看这哥的反应,这哥严肃脸地blahblabla说了一通,果不其然冷场了,看着这哥的侧脸,我明白了他今天决定走的是高冷男神路线,于是只能认命地为他挽尊,我作为唯一一位为他挽尊的成员,我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目光,无一例外都是“干得好灿烈!”

浸淫在来自四面八方的“鼓励”我完成了今天的放送分量,说毕,我转头看那哥的反应,他似乎感受到了我的视线,转过头来也看着我,嘴唇好像上下蠕动着说些什么,但是并没发出任何声音,然后他对我笑开了,手搭上我的肩膀,经过这一出,取材的气氛一下子变得和谐起来。

由他开始,另外3位中国成员也说了几句,集体取材算是顺利结束。

个人采访前,经纪人哥婉转地希望我可以不必参加个人采访,我尴尬地笑了笑,答应了下来。

成员们都在接受个人采访,我本想去找同样没接受采访的成员,我四处环视发现M队队长也没有采访,想到上午的团体取材,我向他走了过去。

他抬头望到了我,而就在同时一部摄像机也朝他靠近,他的视线没有在在我身上停留,而是看向了摄像机。

那一刹那,我顿时被他的这个行为激起了小小的怒火,明明在上午已经消失不见的胜负欲又一次点燃了,我没有停下脚步而是径直走向他,无视了Cody姐姐在后面叫着我去补妆。

计算好差不多的距离,我刚好在Kris的采访里入镜,我对着摄像机手舞足蹈,时而附送上爱豆笑容,动作幅度之大这哥果然注意到了,不过出乎我的意料,他并没有直接和我搭话,而是默默地向我的方向挪动了几步,摄像机也随之转动,我完全入了镜。

镜头前,他还是喋喋不休地进行着问答,平静地好像刚才什么也没发生过。

下一秒,我彻底泄了气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Giul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