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惜诗酒别,深为江海言

渐渐地,我发现这个哥其实很无趣。

待机的时候总是坐在一边,滑弄着手机,白色iPhone连着耳机线。

有时我和白贤打闹的时候,不经意看到他,就是这样盯着手机屏幕,眼球上下转动,大手在键盘上打着字。

别的成员玩得疯闹起来,常常会连累无辜,战场由此蔓延到每个人,当打到他时,这哥总是迷茫地抬起头来,呆呆地看着始作俑者,然后就会露出和舞台上霸气男神形象截然不同的春虫虫的笑,就是那种连牙龈肉都能看得到的笑。

这哥安静地坐着的时候,就好像被安静笼罩着,只静静地坐着不说话,那个世界只有他一个人住着,时间久了,成员们自然不再自讨无趣地去招惹他。

但白贤,我的小伙伴却对这哥照顾有加,上综艺节目总是制造梗给他,他也放得开,时常语出惊人,令其他成员直呼不在同一个频道里,但就是这样,这种四次元式的搞笑倒帮他圈了不少粉,一开始我作为围观的群众也甚是不忍直视,有时还会帮他挽尊,帮他制造综艺梗,就在他渐渐在男神与蠢萌模式之间流畅转换后,我深刻地感受到了危机,这正是现在最深得妹子心的反差萌啊,得出这个结论之后,我开始了和他不知不觉地“竞争”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Giulia | Powered by LOFTER